认证我

灰姑娘的文字泡 【全完结】

从前,在一个叫蓝雨的国家里,有一个公爵,他有四个貌美如花的儿子:大儿子王杰希,二儿子王大眼,三儿子王不留行,四儿子黄少天。

其中的四儿子是他和前妻的结晶,后来前妻因病早逝,他为了怀念亡妻,于是将四儿子改姓为黄。

小儿子越来越大,越来越像他的亡妻,越来越漂亮,也越来越活泼开朗和话多。公爵对小儿子独宠有佳,自然是引起了妻子与另外三个儿子的不满,他们经常趁父亲不在家的时候各种排挤黄少天,比如叫黄少天去砍树,让黄少天不准化妆也不允许黄少天用他们的魔法棒。

后来公爵在一次出海中遇难,继母与继兄长们就霸占了他们的财产,把黄少天从他的小屋里赶了出来,叫他睡在厨房的柴草上。他们开始更刻薄的对付黄少天,让黄少天做佣人的活,帮他们洗衣服打扫卫生做饭擦地洗碗,让他吃一晚前的剩饭,穿几个哥哥们不要的旧衣服……

黄少天整天在悲伤里度过,他思念父亲,常常在夜里哭泣,在林间水井旁哀歌,他一哭,整个世界仿佛都在为他悲伤,他放声歌唱,林子里的动物们都依偎在他身旁,替他悲伤难过,善良朴实聪明美丽的黄少天还喜欢借口打扫清理,唯有一个人关在父亲的房间里,对着父亲留下来的挂在墙上祖传的宝剑诉苦。

“哎呀你不知道啊,那个王杰希王大眼,而王不留行什么的太tnd讨厌了,整天叫我干这个干那个,我跟你说我他妈都快逼疯了怎么办啊我好想念我爸呀对了你想不想啊,不不对你肯定不会想肯定不会想的你把剑没脑子是吧?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日子就这么继续艰难的过下去。几年后,他们的王国里传出了一个大事情,国王要为自己刚成年的小储君喻文州选一位王妃,16-18岁,性别不限。有意愿的人这个月末到宫里参加宫廷舞会,王子殿下看对眼哪个就是哪个。

这位储君又是谁呢?是国王的老来子,天生伶俐,风流倜傥,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敢问天底下有谁不想嫁这样温柔体贴多才多艺又多金的王子殿下。

于是听到这个消息,全国都沸腾了,他们家也不例外。哥哥们个个争先恐后的去街上挑选美丽的衣服,个个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各种的做spa弄头发,还有去调整大小眼戴美瞳,在镜子前来来回回的比划着看谁更漂亮,而一旁天生丽质难自弃的黄少天穿的破破烂烂的一手举着抹布,一手拿着扫把,非常不屑,非常的不甘心。

他向继母表明自己也想去凑个热闹,遭遇了冷嘲热讽后被关在了家里守门。

望着他们远去的背影,黄少天掩面哭泣,回到父亲的房间继续向剑诉苦。

“我靠,闭嘴吧!”当他抱着宝剑泣不成声的时候,一阵咆哮吓的他把后半句话直接咽了下去。

“我操你谁啊?”黄少天紧张的抱着剑左看看右看看。
“看你妹呀,我在你手上!”手中的剑再也忍无可忍了,对着黄少天张口就骂,“小次佬,你还要抱我多久?”

“哎呀呀,妖怪!”
黄少天吓得手一抖,直接将手中的剑丢了出去,剑刚落地就变成了一个少年,左手拿着剑柄紧紧锁着眉,一头银白的头发飘啊飘,上面还戴着巫师帽。

“呃……帅哥……你谁?”黄少天在看清那个人的脸后,作为一个颜控的修养,黄少天自觉过滤掉了一些很奇怪的事情,然后壮着胆子凑上前问。

“咳。””那个人清了清嗓子。“我是你手中的剑的英魂,世世代代守护着你们的家,你就是我的新的master吧?我叫王●杰希卡●马猴烧酒。”

“哎呀,我看你长这么帅,果然不是什么坏人哈哈哈……帅哥加个QQ不。”接受能力超强的黄少天只用了一秒就消化掉了所有设定,并且深信不疑,而且还想和他勾肩搭背。

“我不用QQ,我用微○信。”杰西卡拿出手机给他刷二维码。

“那什么…”杰西卡看着双眼泛光翻他空间,看他自拍照的黄少天想一扫把把他拍死。“
你平时太吵了,哦不对,你是我的master,我他妈……不对,我今天出现是来帮你实现愿望的。”

“啊,我平时没什么愿望啊,帅哥你单身吗?谈个朋友可以吗?我的意思是做兄弟啊。”黄少天飞快的把自拍一张一张保存,还让他点赞。

“严肃点,黄少天你走剧情好不好。”杰西卡踹了他一脚。

“我想想……”趴在地上的黄少天揉了揉屁股。

半个小时后听完黄少天叨逼叨逼叨逼的杰西卡发火了,至始至终杰西卡就听到两句可用信息:王子要找媳妇了。我想去。

“你不就是想勾搭王子吗?有必要叨叨的?耳朵都听疼了!”杰西卡气得拿着魔法棒在他头上狠狠的敲了两下,地上的黄少天突然腾空而起,但他还没有来得及再说些什么的时候,杰西卡手里的魔法棒发出了刺眼的光芒,黄少天下意识抬手去遮眼睛。

一直到落地了,黄少天还紧紧捂住他的眼睛不愿意张开。“可以了,可以了,你看看满不满意。”杰西卡把他推到镜子面前,“这款裙子我看了好久了。”

“我靠!”黄少天难以置信的看着镜子里穿的像个鹦鹉一样的自己,“贼几把丑啊!”

“你没审美!你走几步试试?”

黄少天上前一步就踩到了冗长的裙摆,吧唧一声摔地上 。

“你妹啊!裙子设计这么长,你故意的吧?”黄少天扯掉自己头上的那顶缀着大红花的绿色帽子,往旁边一摔,“还有为什么要穿裙子,那是女人穿的吧?啊?啊啊啊啊???”
“情怀……你懂不懂……”杰西卡恨铁不成钢的看着黄少天抠着自己的衣服上的金链子。

“不行,绝对不行。”黄少天这个时候正在纠结怎么扯掉扣的莫名其妙的腰带,“就冲这颜色,我死都不愿意。”

“怎么了,绿色这么好看。”
“赶紧给我换掉这个绿色辣眼睛的死穿的像个秋葵一样,你到底是想帮我还是想害我?”
“不行。”杰西卡特别正经捡起帽子给他扣了上去,“这个好看,回头率肯定百分之百。”

“可是它太长了,我肯定会踩到的。”
“这还不简单?”杰西卡挑眉 ,手上的魔法棒一挥,黄少天的小布鞋立马就变成了一双晶莹剔透的水晶鞋。
黄少天有点崩溃,所以为什么还是裙子嘛?

“你就信我。”杰西卡拍了拍他的肩,“这王子男女通吃肯定是个变态,没准就喜欢这样的。”

“我现在不想说话!”黄少天掩面涕泣。

“对了。”杰西卡的魔法棒又一指,手里多出来了一蓝一白的两个小瓶子,从外面看还能看见里面有白色的烟雾凌乱缭绕,杰西卡把这两个瓶子放在黄少天手上。

“干什么用的。”黄少天哑着嗓子说。

“维持你现在这魔法,你先喝了这瓶,然后再去给王子喝另外一瓶。”杰西卡得意的叉着腰,指着蓝色的瓶子,“白色的给王子是爱情药水。”

“那,我这瓶呢,喝了就一直是这了?”黄少天说。

“不,根据童话故事的来源,你只能维持到12点……喝了之后皮肤变漂亮了,人美了,呼吸也顺畅了,爬楼梯呀,腰也不疼了,只要998。”

“………………”

“开玩笑的,快喝吧,这魔法可维持不了多久。”

黄少天听话的扭开了瓶子喝了点里面的东西,立马掏出了一面小镜子,来来回回的看着。

“哎,我说我觉得好像真的确实又美了一点。”黄少天一边自我陶醉一边摸了摸自己的脸,嘴里一边默默的吐出文字跑。

……什么情况?黄少天语塞,震惊的拎起着文字泡,不可思议的看着他。

“啊……”杰西卡沉默了一会儿,“我这药好像有副作用来着呢。”

????黄少天继续震惊。

“这样吧,我扮成仆从跟着你,帮你把关成不。”杰西卡在读取他的意识很无奈的抚额。

“还差不多……”黄少天一边说一边又扯出一个文字泡。

又折腾了好一会儿,黄少天被杰西卡按在后面化妆台上擦脂抹粉,有些胆战心惊的偷了哥哥们的发带代替那个丑了吧唧的帽子,最后从地里摘了一个南瓜,把它掏空变成了马车,又在老鼠洞里抓了一只老鼠变成白马用来拉车。杰西卡扶着黄少天上车后,自己坐在白马上赶着马,两人驶向了皇宫。

“待会你可别说话。”杰西卡有些紧张的看了看这金碧辉煌的宫殿大门接住了从马车里伸出来的芊芊玉手,扶着沉默寡言的黄少天下了车。

黄少天刚一下车就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他伸手撩了撩自己的金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几乎所有的来宾都被这位穿的莫名诡异的绿的,但长得好像很好看的小哥哥给吸引住了。他们纷纷驻足回头,还有一些听说后专门从里面跑出来的,都想一睹黄少天的风采,从来没见过大世面的黄少天,此时抓住杰西卡的手,心里已经微微的渗透着一丝丝的汗。几乎每走一步都走的很僵硬。当他硬着头皮从来看热闹的继母和哥哥们面前走过的时候——

“嘿,你们看他多漂亮啊。”“肯定是哪家贵族的金枝玉叶,要不就是别的小国的小王子。”
太好了,黄少天的心尖尖都在抖,他们没认出我来。

而此时此刻,在宫殿里准备的喻文州和国王魏琛也接到了仆人送来消息,说是有一个美丽的着装奇特的男子,就好像是披着
丛林的韵味儿从森林里来的精灵,眼睛里有着像宝石一样的光芒。他一笑,整个世界都仿佛在倾听银铃的声音。他一回头,千千万万人为之倾倒……就像雨后的新叶,或者是夜晚里繁星簇拥的月亮。

“父王…”喻文州勾起嘴角,“我想去见见他。”
“去吧,我的儿。”魏琛大手一挥,让那个仆人带喻文州出去。

黄少天进了宫殿,便唤着杰西卡左右问问,才发觉他们俩是来晚了,错过了开幕式,错过了丰富的午餐,而王子现在正在内阁可能暂时也不会出来。

“太无聊了,我们现在回去吧……”黄少天天用脑电波和杰西卡交流。
“你怎么能知难而退呢?还有晚餐啊!”杰西卡十分激动的说,不过他的话很快的掩盖在从不远处发出的一阵尖叫声里,他们俩不约而同的朝那里看去,穿着华丽的头上头戴王冠的年轻公子在人群簇拥下正在向他们的方向走来。黄少天也想去看清那个人的样子,刚踮起脚尖就和喻文州的交织在了一起。

似曾相识的感觉,黄少天不由的愣住了,也只是那一瞬,下一秒他就脸红得像个苹果,连忙低头拉着杰西卡转身要离开。但是杰西卡好像给他施了一个魔咒一样,他被钉在地上动弹不得。

“搞什么呢?”黄少天差点脱口而出,恶狠狠的瞪了一眼已经站在一个离他比较远的地方的杰西卡。

“这位漂亮的公子。”当尖叫声越来越近的时候,黄少天仿佛已经知道了下一步会发生什么。这个时候他也可以活动起来,但为时已晚了。黄少天深吸一口气,羞涩的转了过去仰着脸蛋直视着喻文州。

喻文州明显的意外了一下,然后又换上了平时那种恬淡的笑容,在众目睽睽之下向黄少天鞠了一躬:“我能邀请您跳一支舞吗?”

黄少天点了点头,伸出了手。喻文州接触的时候,黄少天的手还在微微的颤抖着。

“在紧张吗?”喻文州搂住他的腰时黄少天的脸更热了。

“你像小鹿一样可爱……”一个舞步,两个人贴紧的时候,喻文州又开口道。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他的耳根,黄少天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

喻文州被他躲躲闪闪的样子逗乐了,一曲下来,黄少天想抽身离开,谁知道喻文州好像没有想放开他的意思,音乐又响了起来,黄少天根本还没有反应过来,喻文州又牵着他的手引着他开始下一曲。

“加油,你已经成功吸引了他的注意力。”杰西卡用脑电波给他加油。

“滚滚滚滚滚,老子脚都要掉了好吗?你他妈快来接我一下要死吗?日我想休息一下来着的。”
“别呀,你还没任务没完成呢?"
“给他喝了也吐文字泡吗?你是想让我被当成刺客抓起来吗?”

“不,只是你这个……有……呃”杰西卡想了想,“你想办法让他停下,我给你们送水,然后你趁机下药。”

“怎么听起来更像是在谋杀。”黄少天盯着喻文州朝他笑的脸,马上又低下头。

“怎么了?”喻文州拉着他转了一个圈,
黄少天做出一副很累的样子轻轻喘着气。

“累了吗?要不要去休息。”喻文州是个很识物的人。
黄少天赶紧像小鸡啄米一样点头。在喻文州牵着黄少天坐下的时候,杰西卡马上看准时机端着酒盘子凑了过来。

“殿下,少天少爷。你们需要果汁吗?”

黄少天点点头。

“你的侍从?”喻文州偏头问。

黄少天又赶紧点点头。

“少天……很好听的名字呢。”喻文州笑着招手让杰西卡把水放下,谁料喻文州的视线就一直紧紧锁在黄沙天身上,黄少天根本没有机会下手。

“其实我觉得不用这个效果也挺好的。”
“我去他干嘛呀?我快坚持不住啦!”
“烦烦,坚强。”
“滚。”
“那我先撤了,你继续加油。”

“快回来……”黄少天扯着他衣角,杰西卡顺势俯身把头凑过去,假装在听他讲话。
一旁的喻文州一脸不知所云的保持着微笑看着他们。

“少天少爷说想吃苹果。我去取来了?”杰西卡站直后抖了抖自己的衣服。

放屁,我什么时候说了???黄少天一脸你有病吧的看着他。

“你喜欢吃苹果呀。”喻文州托着腮看着黄少天。

“方案B。我把药加在苹果里。”杰西卡朝黄少天比了个ok的手势。

黄少天眼巴巴的望着杰西卡离开后,又只能低头绞着手里的裙角,他透过余光去看喻文州,这个时候喻文州的目光也再没有跟着他,正在应付着其他凑过来想搭话的人。

他侧脸真好看,作为一个颜狗,黄少天不得不承认这点特符合他的审美和择偶标准的。
就算是个男人……反正他不介意,自己也没意见的。
我肯定是上辈子拯救了上帝,不然为什么会有这种好事?黄少天开心极了,感觉事态发展的一切顺利,吸引也吸引了,舞也跳了,只要苹果再与他吃了,然后我就嫁入豪门,远离继母他们。

喻文州时不时的回头对他笑一下,像在解释些什么:“哎,人真多啊,没时间陪你。”
没关系,我不介意,反正事成之后时间有的是。黄少天点点头。

杰西卡办事很有效率,过一会儿就拿着两个一模一样的苹果回来了。
“我是哪一个?”黄少天小心的问他左边还是右边左边。
“左边。”
黄少天毫不客气伸手去拉。
“谢谢你。”喻文州笑着比黄少天再快一步拿走他旁边的苹果。
黄少天的手僵在了空中,我操哥们儿怎么和说好的剧情不一样呢。

“我们看上了同一个苹果啊。”喻文州感慨的跟掂量他手中的苹果,“有缘…不是吗?”有缘你个大鬼头啊。黄少天和杰西卡交换了一个眼神后,杰西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另一个苹果丢在了地上。

黄少天继续吃惊。

“抱歉,没拿稳……”杰西卡一边弯腰捡苹果一边道歉,顺便问候了一下喻文州他十八代祖宗。
”我的这个给你。”喻文州见状赶紧表示表示把苹果递过去。黄少天心累的接过苹果,笑了笑,低头很郁闷的啃着。

小插曲过去的很快,一个苹果的问题在两个人觉得其实也没必要的时候就糊弄遗忘过去了,毕竟一直到用晚餐,喻文州都形影不离的跟着黄少天,好像下一秒黄少天就会长翅膀飞了一样。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快乐也快临近终点。整个一天里,让黄少天唯一失望的是喻文州除了请他跳舞,夸他可爱,别再也没有什么更多的进展了。

当钟声敲响了11下的时候,杰西卡开始不停催促黄少天应该离开了,而喻文州看起来还意犹未尽的样子,依然拉着黄少天在舞厅晃悠。

“能请您跳一曲吗?”

黄少天下意识的想点点头,可是杰西卡一直在不远处着急的向他传递继母和哥哥们已经准备回家的消息。

黄少天是不得不离开了。虽然他无比想留下来,可是梦是该醒的,黄少天也很明白,于是他坚决的抽出了自己的手,拎着裙子向喻文州仓促的弯了弯腰。狼狈的向着门外跑去,喻文州没有料到黄少天的这一举措。他今天是打算把黄少天留下来的。

可是喻文州也不是木头,不可能没有任何反应。年轻的王子殿下马上跟着也追了出去。

黄少天推开人群跑的步步惊心,喻文州紧紧跟着还着急的在喊他。

可是黄少天拎着裙子能跑多快?喻文州没追几步就拽住了他的胳膊。

黄少天着急的回头瞪他。

“少天…真的不再留一会儿吗?”喻文州的的神情看起来很忧郁。

但是黄少天根本没心情和他在这儿抒情,眼看着杰西卡的马车已经到了楼下,杰西卡一直在远处叫他快一点别婆婆妈妈的,黄少天着急极了,努力的想挣脱开喻文州的手。

“你放开我啊!”几乎是下意识的黄少天这句话脱口而出,紧接着一个文字泡从他嘴里冒了出来。

两个人都愣住了,黄少天看见文字泡的那一刹那,恨不得找个地缝钻出去。委屈和屈辱感一下子涌上了心头,黄少天仿佛又回到了整天被继母和哥哥们欺负的那段日子。他低着头不再去看喻文州,脸红得像苹果一样。而喻文州这个时候也处于极大的震惊之中,抓住黄少天的手也停顿了一下,黄少天借此机会抽出手拔腿就跑。一路上跑的踉踉跄跄的恨不得马上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狂奔到马车的黄少天几乎是连滚带爬的上了马车。接下来就闷闷不乐的蹲在后排紧紧的抱着自己,还委屈的抽了抽鼻子。

感到事情很奇怪的杰西卡转过头去问他:“咋了?吵架了?你们怎么吵的?”

“没有。”黄少天已经自暴自弃的开始开口说话,他一边扯着从嘴里吐出来的文字泡,一边往窗外丢,“我不小心开口说话了。”

“……”杰希卡不知道说些什么好,只能安慰安慰的拍拍他的肩。

当他们快马加鞭的赶回房间的时候,继母和哥哥们还没有回来,黄少天舒了一口气,而魔法也慢慢的消失了……他重新穿起的那件灰不溜秋的衣服。开始拿着扫帚装出一副自己正在认真打扫的样子。而杰西卡这个时候也被放回了父亲的房间。

继母和哥哥们一回来就开始拉着他炫耀皇宫里的盛况,他们各种吹嘘自己和王子是如何如何如何的,在黄少天面前显摆极了。

而知道真相的黄少天只是在心里冷哼一声
,面子上还要摆出一副羡慕至极的模样,才能符合他们的心意。

站在大门口的喻文州一直处于震惊状态,他的嘴微微张开愣愣的看着地上的文字泡,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一直到魏琛派人来找他,他才从巨大的震惊中回来,离开的时候,喻文州又回头看了文字泡一眼,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捡起了文字泡叠好放在了口袋里。

“怎么样?”魏琛坐在宝座上把玩着权杖。

“很……奇特……”喻文州怪异的抽了抽嘴角。

“看样子不像传闻那样?你不喜欢?”

喻文州沉默片刻:“喜欢极了。”

“我要去找他。”他抬起头很坚定的一字一字的对着魏琛说。

一天天的匆忙中黄少天也渐渐淡忘了这些事情,生活又回到了正轨,每天干完事情之后,就去父亲房间找杰西卡抱怨,叫他帮忙快点儿对出解药出来。

“其实真爱之吻就可以解开了。”杰西卡说。

“我那里去找什么真爱。”

“你加油呗”

“要不……你给我亲口试试?”黄少天凑了过去。

“我去看看还有什么办法。”杰西卡站起来不留痕迹的往旁边挪了挪。

而王宫里喻文州找黄少天的事情也准备的如火如荼。

喻文州带着一群小厮们拿着文字泡左街右坊的从王宫出发四处寻找这样一个会吐文字泡的名字叫黄少天的小少爷。

又是一个很平常的早晨,黄少天从清晨的微曦中醒来,就听见从客厅里突然传出了继母和哥哥们的尖叫声。刚刚才迷迷糊糊的黄少天立马清醒过来,他连忙跑去了附近父亲的房间抽出了杰西卡,赶忙赶到了客厅,刚刚才踩进去,就看见客厅里乱糟糟的,人很杂很多。

“什么情况?”杰西卡问黄少天。

“不知道,看起来都像是当兵的。”黄少天在心里默默回复一句拿着剑挡在了继母和哥哥们的前面,做出了一副要进攻的样子。

“别紧张别紧张……”为首的士兵长赶紧安抚他们,“我们来这里只是想找一个叫黄少天的人。”

他们几个人面面相觑,最后黄少天犹犹豫豫的上前一步:“找我什么事?”

话音刚落,一个文字泡就从他的嘴里吐了出来。黄少天毫不在意的呸了两声,抹了抹嘴。

一旁的士兵长瞪大的眼睛,新奇的打量着眼前的这个自称黄少天的家伙,同时还看见了他手里的文字泡。

“就是他就是他!”他惊喜的招呼其他士兵上来捕捉黄少天。然后继母和哥哥们的震惊之中,黄少天毫无防备的被人抬了起来和那把杰西卡一起被带入了皇宫

"救命啊,打劫了抢人啦,抢劫啦,谋财害命啊?"黄少天被塞进车里,一路嚎叫着。文字炮源源不断的从车里面冒出来。跟他一起被塞进去的杰西卡这个时候也变成人形。冷静下来,过后两个人开始商量对策和观察局面。

“这马车看起来挺豪华的。”杰西卡说,“不像是要绑架你。”

“而且绑架你干啥啊,难道还指望能从你家里获得点什么?”

黄少天赞同的点了点头。

“刚刚那群士兵……”杰西卡沉思 “你说会不会是喻文州派人来找你?”

黄少天惊喜的瞪大眼睛点点头,随即又摇了摇头。不可能。

“没准你真的有机会嫁入豪门。”杰西卡跃跃欲试拿出了魔法杖对着黄少天一指,黄少天瞬间又恢复了那天在舞会的情况。

“你的魔法可能也能解除了。”他拍了拍黄少天的肩。

当黄少天被杰西卡扶着从马车上走下去的时候。一旁明明刚刚看他还是黑不溜秋的兵士长虽然一脸的摸不着头脑,但是大喜过望。

总的来说,他这次任务完成的很好,没准今天晚上他就能升官了。

士兵长连忙连滚带爬的去向喻文州和魏琛汇报情况。

正在和魏琛交流人生的喻文州听到的事士兵长汇报的消息连忙赶了出去,而魏琛也饶有兴致的跟在后面想一睹黄少天的尊容。

黄少天和杰西卡被邀请进了大厅,黄少天刚刚才进门抬头想仔仔细细打量一下那天没有好好看过的皇宫,肩上被轻轻拍了一下。

别闹,黄少天以为是杰西卡,很不耐烦的打了一下那只手。就听见身后人低呼一声,黄少天发现声音不对,连忙转过身子,就看着喻文州捂着自己的一只手歉意的朝自己笑笑。

黄少天看着他这笑容,又突然回想起了那天在他面前丢脸的事情。黄少天不受控制的向后退了两步,突然很想逃跑。

“别跑啦……那天就让你跑掉了。”喻文州笑着轻轻拉住他,然后在他嘴角上亲了一下。

和魏琛躲在一旁看热闹的杰西卡马上伸出了自己的魔法棒,对着他们两个头上一指,黄少天和喻文州被头上突然落下来的大把大把的花吓了一跳,但是喻文州很快反应过来,又封住了黄少天的唇。

“可以了…”不知道过了多久,黄少天轻轻推了推他。

然后他惊喜的发现自己没有吐文字泡了。

“杰西卡杰西卡!”黄少天激动的四处看看,“我的诅咒解除了!”

“恭喜恭喜。”然而他身边只有喻文州在听他讲话,喻文州笑着拍了拍手。

“留下了嫁给我吧。”瞧着眼前兴奋的心上人,他上前,单膝跪地,牵住了黄少天的手。

从此,黄少天和喻文州王子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

——落幕——

“我去我去我去这个剧本要死人啊谁弄的谁弄的,演完这场我觉得自己要升天了啊!”
黄少天忿忿不平的摔着换下来的衣服。

“好了少天,去吃夜宵吗?”喻文州揽过他的肩膀。

“去去去去!不带王杰希啊我们两个快点快点快点!”

评论(11)
热度(137)
© 不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