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我

【方王】小秘密

方士谦的小秘密有三个。

第一个是什么呢?他犹犹豫豫的和你坐在咖啡馆,看了看周围确定了环境安全过后,压低了声音神神秘秘的对你说。

“我喜欢王杰希。”

“你??”似乎意外,但是你又觉得是在情理之中,平稳了情绪之后,你换了个方式问他,“什么时候发现的?”

“嗯…大概是第四赛季的时候。”方士谦骨节分明的手指有节奏的敲打着桌面,“王杰希是个很成熟的男人,成熟到输了比赛一个人躲着悄悄哭。”

他像是回忆起了什么开心事一样笑的爽朗:“捂着眼睛不让我去看他。”

“然后我们两个就像躲猫猫一样来来回回在一点点大的房间里兜了一下午的圈子,后来累了,我们两个一起躺在他的床上,王杰希喘着气伸过来一只手在我摊开的手心里画着字:谢谢你。”

“太可爱了,就像被一箭射中心脏一样。”方士谦屈指比作枪对着你的额头轻轻碰了碰,嘴里还念念有词。

你不由的被他逗笑了但是还是觉得他心动的过程有些不可思议 ,你假装很严肃的质问他是不是哄骗你了,方士谦愣了愣,只好笑着无奈的摊手说输给你了。

“后来王杰希生怕我把他哭的事情说出去,于是那段时间恨不得一天二十四个小时都尾随我…说实话, 刚刚开始真的很烦人…但是后来习惯了走哪里有人陪着真的很不错,王杰希一点也不喜欢给别人惹麻烦,相反的,他天生喜欢照顾人。”

“就慢慢喜欢上他啦!”方士谦不好意思的笑了,你愣了愣,觉得这个理由说的过去,但是也总觉得他隐瞒了什么,不过没有深究。

“第二个呢?”你迫不及待的微微探身。

“第二个?第二个是我怕猫。”

“唔?”你咬着吸管。

“别说出去啊!”方士谦特别无奈,“天知道我在微草遭了什么罪,王杰希养猫就像吸毒一样,那天他又捡了一只猫……才气人,自己养不下了往我房间里放叫我帮着看看。”

“你没给他说你怕猫?”

“不好意思嘛……这样会被讨厌?”方士谦扶额,“他把猫和冠军放在一个等级上。吸猫为命。”

“我记得那一次我悄悄让薄情儿把猫拎出去,出门就和袁泊清撞上了黑着脸抱着手膀子站在门口的王杰希。”

“后来我被王杰希罚给他的猫铲屎…有一天我没忍住对着他的猫的屁股就是一巴掌…被挖了一爪,挺疼的。不过我看王杰希着急的样子真是意外,我当时感动极了。不过他给我说他在担心猫……”

方士谦的脸色看起来不是很好,那一天他可能是又回想起了被王杰希的猫支配的恐惧。

你心疼的看着他,你知道方士谦小时候被一只老猫追着跑了三条街,一着被猫咬,从此不吸猫。

“第三个秘密……”方士谦张了张嘴,电话响了。

他对你做了一个抱歉的手势摁开了语音键。

“喂?”电话那头很沉稳的男声,“你在那里?”

“王队?”你小声的在方士谦旁边嘟囔了一句,结果方士谦的手机收音效果太好了。

“……方士谦?你在哪里?”电话那头的男人语气突然很不友好起来,“你身边为什么有女人的声音?”

方士谦郁闷的瞪了你一眼然后做了一个禁声的手势:“小队长……我在xx街的星^巴^克里…”

“你要来?哦……哦好的。”方士谦挂了电话怂了怂肩。屈指在你额头上弹了一下。

“就会给我惹事情。”他无奈的语气中透着一股宠溺,“第三个秘密你就只能等一会知道了。”

“王队要来?”身为微草队长的粉丝的你激动要跳起来。

“小丫头……”

正在这个时候,门口的迎客零响了起来,在这个寥寥无几人的咖啡厅里格外明显,你和方士谦一起转过头。门口站着一个大约一米八左右的低低的压着一个鸭舌帽的男人,他左右望了望,然后直直向你们走来。

“要喝什么?”方士谦站了起来把他搂进怀里轻轻抱了抱然后马上放开。

站在那里的男人一言不发看起来不是很愉快。

“这是我妹妹,介绍一下,这位就是我们队长。”方士谦就像是发现新大陆一样窃喜着,然后捏了捏王杰希板着的脸。

你激动的拉过来一个凳子叫王杰希坐下和你们两个一起享受下午茶。王杰希愣了愣也是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方士谦弯腰在坐下的王杰希脸上亲了一口,然后笑着和王杰希一起看着你:“第三个秘密,我和王杰希在一起了。”

顺便再宣一下群人太少了不热闹怪冷清,欢迎加入被联盟侵略的马化腾,群号码:436833443
求求你们求求你们求求你们

@秦秋 签收检阅

评论(15)
热度(2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