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我

双箭头 9


“烦死了”周泽楷一把拉过江波涛,接着把孙翔推了出去,吧唧一声关了门。

被推出门的孙翔和唐昊气氛突然很诡异,这是二人世界吗?唐昊想。

两个人都不知道该如何开口,最后是孙翔不耐烦了:“站这儿没意思,要不要出去找家网咖开两台机子玩?”【未成年人不要学孙翔和唐昊】

“你钱包带了吗?”唐昊上下打量了一下刚刚被人推出来的孙翔,“你这是睡衣吗?”

孙翔也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

“卧槽……你们两个开门啊我的钱包和衣服!”孙翔对着门使劲踢了两脚。

周泽楷把门打开了条缝,接着把衣服和钱包全都给他丢了出去。

“他们两个要干吗……”唐昊问。

“我哪知道,可能要开班级正副班长会议?”孙翔说。

哦哦,唐昊觉得有理,理由很充分而且很正直。

“你转过去。老子要换衣服。”孙翔没好气的说。

唐昊也不跟他贫嘴,很听话的转了过去。孙翔三下五除二的套好了衣服,还很不放心的看了唐昊一眼。

周泽楷反锁好门后很愉快的拉着江波涛坐在床上,兴致勃勃的抱着江波涛蹭了蹭。

江波涛就像是哄小孩子一样无奈的拍拍他的头:“酒还没醒啊……”

“江……”熊抱住自己腰的周泽楷迷迷糊糊的喊他。

“我在呢?小周怎么啦?”

“喜欢你……”周泽楷低着头小声的说。

“嗯嗯……”江波涛当是周泽楷喝醉了说的胡话,只能敷衍着。

“我喜欢你呀。”周泽楷严肃的坐起来捧着他的脸说,“喜欢你。”

“好好知道了……睡吧睡吧别闹了。”

“真的。”周泽楷不耐烦的把他摁在床上:“你不信?”

江波涛在空气中闻到了一股名叫危险的味道。

“你是给。”周泽楷的声音听起来很委屈,“我知道。”

江波涛觉得头都要大了,这句话弄的他好尴尬,他应该说什么?对我是给,你好你是吗???

“你要孙翔……不要我。”周泽楷更委屈了。

“那是假的…”江波涛叹气,“为了帮翔翔躲唐昊。”

周泽楷向门的方向望了一眼,突然意识到唐昊和孙翔现在一起被他关外面了。

“所以不是。”

“我不是我没有。”江波涛连忙摆摆手,对上周泽楷深不见底的眼眸,江波涛吸了一口冷气,然后愣愣的说,“只是喜欢一个人,不分性别而已。”

虽然是暗恋对象和被拒对象,被关在门外的唐昊和孙翔到底也是热血小伙子,于是两个人耿直的跑去了最近的一家网咖开了两个机,双双上了游戏打的不亦乐乎。

“杀!杀!”孙翔口气念念有词非常激动的把键盘敲的噼里啪啦乱响。唐昊偷偷看着他,他就是喜欢这样的孙翔,就好像回到了以前两个人还没有闹僵的时候。

“日天快!你人咋不动了?”孙翔着急的吼,“快拦住西南角!他要往西南角跑了!切他后路!妈的叫你偷袭我……”

“靠!”唐昊拍桌,“羊习习你叫我什么?”

“日天日天日天!”孙翔把杀杀杀干脆换成了日他。

“去你的习习mmp耶。”唐昊干脆退了组队然后操作着自己的角色对着孙翔砍了过去。

刚刚还被两个人逼的走投无路的那个玩家看见这场内斗不明所以,然后果断看机会逃跑。

“卧槽日天那煞笔跑了!你打我干什么!”

“打的就是你!”两个人隔着一台电脑喊麦起来。

“小周……”这个时候的江波涛根本不知道孙翔已经抛弃他和唐昊愉快的玩耍去了,还在很担心孙翔的情况。

“我们要不要先去找他们两个?”他试探的问。

“先回答。”周泽楷依旧摁着他。

“我喜欢你。”周泽楷又说。

江波涛勾住他的脖子把他往下拉了一点,然后凑过去交换了一个吻。

“我也是。”



评论(1)
热度(82)
© 不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