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我

【喻黄】可能你需要一个剑客

和前面方王是一个系列的
https://cheqiandanghua.lofter.com/post/1e5a6866_ec8f457

1.对,没错,可能大家都知道黄少天开始对喻文州是个什么想法,那时候黄少天可是蓝雨的宠儿,而喻文州只是个垫底的小透明。

2.黄少天的讽刺对喻文州看起来是没有什么影响的,毕竟喻文州不是个心高气傲的人,否则他也不可能成为后来蓝雨大豪门的队长

3.说起来蓝雨和微草的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孽缘真是让人匪夷所思。

4.比如还没有出道时候喻文州和王杰希简单的战术交锋,又比如后来黄少天和方士谦的三百回合口舌之争,还有蓝雨无情掐掉微草三连冠的花苞。

5.那个时候喻文州就开始思考双核时代了。

6.喻文州对黄少天说:“靠我,还有你。”

7.后来粉丝都开始流传一句话:“剑之所指,诅咒随行。”

8.喻文州喜欢写日记的习惯黄少天早就知道了,那个时候黄少天偷偷翻了一遍,发现上面有张叶修的画像,这哪成啊!剑圣大大的小心思不耐烦了起来,于是偷偷在最后一页画了个Q版的夜雨声烦,顺便再来句黄少天到此一游。
嗯,心里平衡了

9.其实黄少天不知道的是他的队长当时就趴在门缝目睹了一切。

10.喻文州对待黄少天就像对自己亲儿子一样,尽量去满足黄少天一切的合理要求。

11.只有喻文州能压得住黄少天的话。

12.强行禁言黄少天是不会服气的,但是喻文州能让他自动关机

13.黄少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莫名其妙就很怕他生气。

14.两个人关系太好了,太腻歪了。

15.你们两个哪个时间是分开的?来自还在蓝雨时候的于锋的质问。

16.黄少天居然沉默了。

17.后来他们两个在一起了。

18.你觉得是谁告白的?

19.黄少天对喻文州是个什么感觉?大概就是能为他出生入死的那种吧。

20.能解决的子弹,就尽力去解决,不能解决的,就用身体去挡。

21.“队长队长队长,你听我一次性说完啊,那个,如果你要拒绝的话能不能对我温柔点啊,我们话说能当好朋友的对不对啊……嗯,其实,就是啊我觉得你可能需要一个剑客……”

22.“我不是已经有了吗?”

评论(2)
热度(143)
© 不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