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我

【ABO】是革命爱情啊 4

江波涛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失眠了。
但这也不能怪他。
毕竟他是一个资深周吹。

一想到周泽楷在离他五百米不到的地方熟睡,棱角分明的侧脸轮廓,温柔的呼吸,以及毫无防备的睡颜...
不,周泽楷不可能毫无防备的睡觉。江波涛打醒了自己。

但这真的难以让他安稳入眠。于是他从床上直接翻起身,一鼓作气翻窗出去。


他偷偷摸摸的看了一眼离自己有那么点距离的贺武的哨台,今天晚上执勤的应该是队长,江波涛觉得更加刺激了。

他偷偷摸摸的披上迷彩外衣,缩在小小的无界区,明天还是个大晴天,夜晚星星铺满了天。

虽然不知道周泽楷究竟住哪个踏踏,但是至少离他更近了。
想想就很兴奋啊!江波涛拼命让自己不要笑出声来,这方圆百里就自己一个如花似玉的Omega,反正时间还长,就不信我拿不下这个人。


江波涛在外面躺了一会,虽然是夏天,但边界地方大风弥天,黄沙漫漫,比热容小,昼夜温差明显,他在外面吹了一会冷风,直到吹的头皮发麻,也算是才冷静了一会。

回去了回去了。江波涛抖了抖身上的沙打算偷偷溜回去。

就此慢慢蹲起来,江波涛突然感觉到身后重力急速大增,还没有来得急喊叫,嘴突然被人捂住,连挣扎的机会都没有,就直接被人用一件大衣裹住拖出了边界线。

江波涛吓得一身冷汗,这个人居然可以策划出在他完全不知道的周围有人对情况下动手,而且绝对是一时兴起的。
我靠这是什么情况?
军人良好的训练让江波涛对这种紧急情况很快冷静下来,他开始疯狂是分析到底发生了什么。
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

他被拖行了一段距离后就停下了,外面听见窸窸窣窣的声音,有手在他头顶摸索的触感,江波涛静静等待那个蹲下的人一揭开他的外衣,他就打算瞬间撞过去,撞不晕也能让他疼一疼。

凭借江波涛灵敏的方向感,他怀疑自己被拖入轮回的阵营里了。
我平时得罪了什么人吗?江波涛反思。不行,一定要冷静处理,这可不是闹着玩的,万一是哪个隐藏的战争贩子,一旦闹出问题,借机会挑起事端怎么办?

江波涛在那人揭开衣服前停止了全部想法。
因为一股难以忘怀的香气扑面而来。

是来自周泽楷身上的,独一无二的味道。

“...”周泽楷掀开衣服,就看见江波涛在傻笑。
该不会是闷傻了吧。他担心的摸了摸人的额头,江波涛除了脸更红了些之外没有什么大碍,可能是缺氧了,呆一会就正常了。

“这大晚上的...”江波涛回氧过后反应过来的第一件事就是骚上周泽楷,据他对这种Alpha的了解,不出意外周泽楷是个闷骚。
“周队突然把我带到这里...孤A寡O的...”

“鬼鬼祟祟。”周泽楷不想听他鬼扯,很久很久以前他就领略过江波涛的口才,一旦被他掌握话语权,不到一会就牵扯你鼻子找不着北,“心怀鬼胎?”

“呃...”江波涛吃瘪,“怎么能这么说呢…不就是晚上睡不着溜出来到无界区乘凉么?你不也是么?怎么我就心怀鬼胎了?”

“说吧。”周泽楷道,“今天早上的望远镜。”
“...”江波涛脸不红心不跳,“因为你长得好看嘛。长这么一张脸还不让人看咯?”

周泽楷一看就是明显不善于交际的人,江波涛无意间开个玩笑,居然一下子噎住他了,一张脸微微泛红起来,惹的江波涛虽然被劫持,但依旧内心风光无限。

“周队你让我回去吧,大晚上的,被别人看见多不好呀。”江波涛循循善诱,“我真的不是在打探情报呀,什么都不知道的,而且你看我这么可爱,怎么可能嘛…”

你一点也不可爱。周泽楷心里想,你挺骚的。

“哎...”江波涛见周泽楷一直阴沉着一张脸不说话,继续故作忧伤的叹气,小声嘀咕道,“早上被你砸了望远镜,晚上又被你劫持...哪家子情报员会这么大条嘛…还不是因为我沉迷美色...”

评论(16)
热度(267)
© 不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