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我

【'ABO】是革命爱情啊 5

周泽楷的脸越来越黑。

江波涛还准备继续说什么,吓的立马禁声。

他捂住脸佯装害怕的时候,透过指缝打量着周围,看起来他们现在应该是在轮回陆战部的休息室的后面,背对着就是一片小树林。
“你是不是想...打野战啊…”江波涛没忍住这说骚话的嘴,脑子里想什么就说什么,等反应过来的时候以为周泽楷要把他拎起来直接丢出去,结果周泽楷只是耿直的顺着他手指动方向回头望了一眼,然后面无表情的转过来:“这么晚,为什么要训练?”

你怎么这么纯洁。江波涛内心炸开了烟花。

“所以你今天晚上放不放我回去啊,周队长,虽然你帅但是也不是你强抢民男的理由啊。”他把衣服裹了裹,“我以后不用望远镜看你了行不行?但是今天晚上我真的只是想看个月亮而已。”

他突然凑近到周泽楷的耳边:“你不觉得今天晚上的月色真的美吗?”

周泽楷又抬头看了看天,老实的点点头:“嗯,不错。”

江波涛:“...”
江波涛:这么朴实的娃我真的是又开心又难过。

“回去。”周泽楷没头没脑的突然说,“我送你。”



放在三天前,江波涛无论如何都无法想象自己最喜欢的人在美丽的夜空下,独独与自己平肩爬在地上慢慢挪动,无比浪漫和傻缺,只是为了送自己回家。
他以前从来不相信一天就能改变一个人的印象,但是直到现在,他的想法真的只有“周泽楷该不会是个智障吧,不然为什么方明华还不来救他”

在他心里,男神真的只用高冷和帅就行了,陪他爬回无界区这个真的不用。
以及他还是想不明白为什么就被周泽楷拖到轮回去了,回来的时候照样把我拖回来不就行了吗?

难道是因为情趣吗?他是想感受浪漫?还是想和我单独慢慢相处一会儿?
想到这里江波涛突然又觉得周泽楷又帅又可爱。

周泽楷被江波涛炙热的目光盯的背后发凉,忍不住看过去对视。

周泽楷现在是坚信江波涛可能真的是单纯的,和以前在轮回帝都的追求者一样,只是单纯的,看上了自己这张脸而已。

江波涛没有想到还能在回去睡觉前和周泽楷对视一眼。激动的头发都炸起来一半。除了嘿嘿傻笑,他还投过去了一个羞涩的眼神,对着周泽楷使劲眨啊眨。

周泽楷一脚刚好把他踹回无界区,站起来拍拍自己衣服上的灰,大步流星的走了。

五秒钟后,江波涛听见自己身后一阵怒吼。
“大晚上的不睡觉!副官江波涛!你在这里干什么!”

“报告队长!我看月亮!”江波涛腾的站起来,还没看见人就先一个规矩的军礼“啪”的往边上一站。
“老实交代!”队长又气又觉得好笑,“我刚刚是不是看见周泽楷了?”

江波涛打算疯狂摇头,然后发挥他的口才,把这件事情圆过去。

黑夜里,周泽楷就站在离他们不远的暗处,这个位置刚好背对贺武队长,但是能让江波涛看的一清二楚。

只要遇见周泽楷。他的所有计划都会泡汤。

“回神了小祖宗!”队长推了一把,“还真是被对面周泽楷迷的神魂颠倒的?”

“嗯…”江波涛轻轻哼一声,垂下眼眸,听着林中暗处人远去的脚步声。

“走了走了,我要是再发现你半夜溜出来,罚抄军规啊!”队长拦住他的肩膀,轻轻撞了撞人的肩。
江波涛胡乱抓了一把头发:“绝对不会了。”

当然,周泽楷出现的时候除外。
躺回床上的江波涛美滋滋的笑着,并且良心一点也不疼。

 

把床头上O宝双十一抢拍的周泽楷限量私房照抱在手上又欣赏了一会,怀着“现在不只是照片连人我也能天天看”的想法睡着了。

 

 

可能是那天晚上太折腾,本身又在发情期,江波涛第二天早上就摊在床上挺尸了。

期间吴起代表隔壁轮回小队来看望了一下,不过对他生病的原因一概不知,来了就开嘲讽,反正就算是知道了原因,结局还是被嘲讽。

 

“一个感冒你都能躺成这样吗?快教教我怎么做到的?”吴启带着号称江波涛“密友”的杜明送的小蛋糕和号称江波涛“死党”的吕泊远送来的小笼包,坐在江波涛的床边一边嘲笑他一边吃掉了小蛋糕。

 

“快放开我的小蛋糕!”江波涛躺在床上翻白眼,“你是不会想知道为什么的。”

“吃块蛋糕怎么了?这可是杜明亲手做的,我帮你试试毒。而且我不是给你带了饼干吗?”

 

“我就要蛋糕!”江波涛掩面假哭,“你算哪块小饼干。”

评论(18)
热度(211)
© 不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