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我

【周江】江波涛今天要脸了吗 【10】

     周泽楷一直保持着委屈哀怨的神情直到结束饭局。
   
     江父江母就直接在附近的宾馆里住下了,并且走之前扣下了江洋。美其名曰留小儿子陪老年人搬行李顺便和他们一起熟悉熟悉S市。

     江洋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直接被江母拎着领子拖走了。

      这就意味着,江波涛必须要和周泽楷孤A寡O独处一小轿车起码半个小时。

      “怪不得,前两周总晚回。”周泽楷发动车子的时候,看都没有看江波涛一眼,就死死盯着玻璃镜说话,那架势仿佛要把玻璃看穿一样。

       “我妈都约好了,我不可能放别人鸽子吧。”

        “队内纪律?”

         “知道啊 ,后来我不是自我加训了嘛。”江波涛叹了口气。坐在后排的他根本看不清也不想去猜测此刻周泽楷的表情,他现在很难受,非常难受,他希望这车能够快一点开,这气氛尴尬的他快要吐了。

          “人挺好的?”然而周泽楷看起来并不想让他如愿以偿,车宛如蜗牛一样爬行在一点也不堵的公路上。

          “是挺好的。” 他现在已经不想再多说话了,他希望周泽楷能够专心致志的开车。

          他烦躁不是没有原因的,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他今天服用的抑制剂可能不够了,从刚刚开始就很不适应,周泽楷的信息素这个时候在密闭的小空间里显得格外的明显 。

          他得马上赶回去,就算他身旁是周泽楷,就算是心里最喜欢的周泽楷。

          江波涛是个有原则的人,他觉得自己还没有到随随便便和周泽楷一起面对这种事情的地步。

          “哦,所以不要也正常。”

          “小周,我当时已经糊涂了,我根本不知道抱我的人是谁。”
 
          “意思是可以咯?”周泽楷突然熄火,将了江波涛一军。

         “不可以 ”这次江波涛开口就后悔了,因为周泽楷现在的表情就和那天在训练室里一模一样。

           可能我刚刚得委婉点…江波涛看着直逼过来的周泽楷下意识的闭上眼身子向后靠紧后座。

           “这次是清醒的。”周泽楷的语气听起来像怒极反笑。江波涛感觉背后又是一阵恶寒。

           正当他觉得完蛋了的时候周泽楷又回到驾驶座猛轰油门,默不作声的开始一路飙车。

          一直看着周泽楷连闯三个红灯的皮皮心里在唱忐忑。
          真刺激。他捂住嘴希望别吐出来。
          还不如刚刚慢慢的,至少我死在路上的可能性很小。
  

       

评论(1)
热度(85)
© 不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