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我

【周江】其实我喜欢你

ooc我的
别打我

1.周泽楷有女朋友这个事情其他人也只是听杜明吆喝的。
那天杜明领着一个又小又可爱的姑娘进来,吴启还以为是杜明的女朋友。
直到杜明对天发誓只忠心唐柔一个顺便认为这句话要是队长知道了觉得女朋友被无缘无故占便宜了他可能活不过今天。

2.江波涛只是笑了笑然后接力杜明领着小姑娘去找在周泽楷。
小姑娘又紧张又好奇的左右看看,大眼睛忽闪忽闪的,江波涛暗自感慨,队长眼光真好。

3.听杜明悄悄解释一路说是周泽楷追求的她,不自觉开始脑补到周泽楷不善言辞着急表白的样子,江副队抿嘴不知道是在笑还是干什么。

4.江波涛怎么可能不知道这个姑娘呢,只是还不知道原来两个人已经开始交往了啊。
“那个麻花辫的女孩子。”周泽楷当初很认真的告诉江波涛 。
“没想到啊,小周!”那天江波涛吃惊的挑眉,给周泽楷一个我懂的的表情,“帮你多留意一下咯。”

“谢谢。”

“没事没事。兄弟嘛。”

江波涛心在滴血。

5.后来小姑娘经常来找他和周泽楷,不过每次都是他和姑娘聊的开心,而周泽楷只是一边安安静静的看着他们。

6.江波涛忍不住教育过周泽楷,又不真的是我的女朋友,你还是要说说话。
不然挺尴尬的。
“嗯。”周泽楷不得要领的点点头。

7.周泽楷去了经理那里还没有回来,于是江波涛让小姑娘坐着然后去给她倒茶。
接水的时候江波涛手抖的厉害。一个没有留意杯子里的开水直接反扣在衣服上。
春天的衣服还是比较厚的,但是江波涛还是觉得被烫的很疼,眼泪都出来了

8.路过的方明华着急的拉过他马上帮他把衣服换下。

9.刚刚遇见了回来的周泽楷,只是对视了一下,江波涛马上把视线移开了。
“江?怎么了。”周泽楷担心的想拉他过来仔细看看。

“我没事,她来了,在房间里,你先去陪陪她吧。”江波涛往后缩了缩。

“你们吵架了?”方明华看着离开的周泽楷莫名其妙的问江波涛。

“没有啊没有啊。”江波涛打着哈哈。

“怎么这么不小心,烫着没有?”方明华埋怨的解开江波涛的衬衣看着江波涛胸口的位置红了一片。

“啧啧啧,要上药啊。”

10.周泽楷一路走一路寻思着最近是不是得罪江波涛了,然后打开门就看见了正在花痴江波涛的妹妹。

11.“来玩呢?”周泽楷没好气的捏捏妹妹的脸。
“疼!你干啥啊!”小姑娘郁闷的拍开周泽楷的手
“江波涛生气了。”

“咦?江副刚刚还好好的啊?”身为江波涛第一迷妹的小姑娘坐不住了。

“不知道……”周泽楷心里烦躁着。

12.“你帮我追他呢?追的怎么样啊,他有没有说过我什么啊?”小姑娘期待的看着他。

“没有。”周泽楷回想了一下江波涛是如何夸他妹妹漂亮的,“他还不知道你是我妹妹。”

“你要独吞可爱的江副吗!”小姑娘伤心的拂面。

13.被方明华里里外外涂了三层的江波涛闻着自己身上一股药味已经寻思着不打算回房间了,毕竟电灯泡也就很烦了,还是个有味的电灯泡。

14.被方明华一个电话叫出去的周泽楷听着方明华抱怨江波涛把自己烫了的这件事心急如焚。
当机立断抛弃妹妹直接奔向训练室。
“自己回去。”

“不能江副队送我吗?”

“不能。”

15.“小周?怎么出来了?”江波涛看着冲过来没有踩急刹的周泽楷一头扎进他的怀里。

“走了。”周泽楷头埋他怀里含糊的回答他,听起来很委屈。

“和女朋友吵架了?”江波涛揉了揉他软软的头发意思意思安慰一下。

“嗯?”周泽楷一脸懵逼的抬头,“女朋友?”

16.“额…还没在一起吗?”江波涛觉得有点尴尬了。

“不是你的吗?”周泽楷继续懵逼。

“不是你的吗?”江波涛也懵逼。

17.“所以是你妹妹是吧。”
被周泽楷嘲笑的江波涛扶额坐在床上。
“搞了半天是你助攻啊。”

18.“但是放弃了。”周泽楷晃了晃脑袋,“不给了。”

“为什么啊,我觉得她挺可爱的。”

“我也喜欢江。”

就喜欢打直球,走屁情趣弯路。

19.“那太好了。”江波涛意外的开心到笑成花,“其实我也喜欢你。”

20.不过……
“我检查一下。”周泽楷把他推倒在床上,指了指江波涛胸口被烫的位置。

“别问我……”江波涛害羞的捂住了脸。

END

评论(2)
热度(2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