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我

【周江】夏休期风波 5

江波涛等待的这段时间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对劲,详细一点就是没有力气。
天每暗一分,江波涛的心就会猛烈的颤一次。
随着夜盲症带来的不安感越来越强,好几次他都觉得自己飘在虚空里一样。

越来越浓烈的焦躁不安让江波涛下意识的紧紧抓住了周泽楷的胳膊。

“江?”不知道他这毛病的周泽楷明显的不知所措。他的胳膊突然间被江波涛拽的生疼。周泽楷慌张的想抽回手转过去想看看这人怎么了,但是江波涛一直紧紧的拽着他,就好像如果不这样做下一秒他就会消失一样。

“小周…别松手。”江波涛低沉着声音埋着头。看不清楚现在他在想什么。

“怎么啦?”周泽楷小声的问,“冷吗?”

江波涛没有回答他,只是更紧的拽着他的胳膊。
周泽楷安慰的拍拍江波涛的肩膀,然后想了想把江波涛揽进了怀里。

“欸???”

幸福来得太突然。

上一秒还在冰河世纪的江波涛此刻突然被拉进暖炉里有些措手不及起来。

也在一瞬间清醒了好多的江波涛感觉这个姿势有点不好意思。

周泽楷现在就在他身边。
周泽楷现在抱着他。
周泽楷现在好暖和。
周泽楷现在好温柔。

“好点了?”周泽楷戳了戳江波涛微微泛红的脸。

“没有。”江波涛把头摇的像拨浪鼓一样,“好冷啊!”

“怎么办……”

江波涛感觉肩膀突然沉了一下。

周泽楷的语调又软又带着着急,瓮声瓮气的抛出问题 ,软软的发丝扫到了江波涛的脖颈,气息若有若无的暖暖的喷洒在耳朵边。
周泽楷把头埋在江波涛的肩上,委委屈屈的抱着江波涛就像抱着大型抱枕一样。

妈妈他太可爱了!
虽然什么也看不清,但是江波涛内心的脑补足以波涛汹涌。

“现在上山找找?”山下的方明华和经理商量,“我们两个人两个人的出发。”

“如果今天晚上还找不到人,天亮就报警吧。”方明华担心的看了看其他人,“两个小时后就回来,你也别太晚了。”

“现在九点!”孙翔嚷嚷,“那么有谁先找到其他人不知道怎么办。”

方明华有点头大,他无奈的看了看孙翔又瞪了一眼一旁忍笑的杜明和吴启。

“有手机啊。”吕泊远很乖巧体贴的帮方明华分担压力。

“我又不是这个意思!”孙翔很恼火,“我又不是智障。”

“我手机没电啊,今天车上玩了一天,充电宝也没电了。”

“我的借你吧。”杜明开始摸包。

一分钟过去了,

十分钟过去了,

所有人等着杜明拿出充电宝,孙翔明显有些焦躁不安。

“我说,怎么回事。”吴启凑过去问。

“额……”杜明擦了擦脸上的汗,“我的好像丢了……”

评论
热度(46)
© 不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