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我

【周江】夏休期风波 6

世界总是充满了巧合,可能这个时候他送你一个,接下来你还会收到一堆赠品。

就像现在杜明的充电宝丢了,孙翔的手机没电了,江波涛和周泽楷失踪了。

方明华开始怀疑人生。

他觉得可能这个轮回是假的,这个夏休期是假的。甚至正在脑补自己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所以其他人秘盟要干掉他。

“这样,孙翔和经理一起,杜明和吴启一起,我就和泊远一起好了。”

“啊?我不想和他一起。”杜明在被吴启拽走的时候抱怨极了。

“我也不想和你一起。”吴启恼火的给了他一个爆炒栗子,“凑合着,哪里来的这么多废话。”

很生气,杜明这个小混蛋。
吴启有一瞬间也希望杜明能够失踪。
看着他每次花痴的模样就很来气。
什么时候把杜明卖了吧。
还能多添点银装。

上山等待被救的两个人起初也是闹了一会,后来也觉得没有什么意思了就互相抱团取暖谈人生谈理想数星星。

江波涛曾经无数次幻想过和周泽楷二人世界看星星,然而他忽略了有夜盲症的事实。

就只能听见枪王大大的惊呼:“哇,这么多!”

“城里看不到。”周泽楷兴奋的摇了摇怀里昏昏欲睡的江波涛,“江,你看。”

“嗯嗯……”江波涛不看,也看不见。于是他在周泽楷怀里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继续闭目养神。

“看嘛。”周泽楷不依不饶的摇着他,“你困了?”

“有点…”江波涛抬起头摸索着拍了拍周泽楷的脸,“小周你今天晚上怎么这么兴奋啊。”

周泽楷乖乖的任他在自己脸上胡来,感受着江波涛手心里传来的温度,他还下意识的蹭蹭。

“很漂亮。”是盯着江波涛说的。

周泽楷的眼睛在黑夜与星空的映衬下倒影出了天堂。

江波涛看不清楚,但是他能够知道这个温顺的队长肯定在看着他。

“有你漂亮吗?”江波涛问。

“嗯。”周泽楷憋笑,“太漂亮了。”

“想把他们照下来呀。可惜了。”江波涛挠挠后脑勺很为难。

“不急。”周泽楷悄悄的亲了亲江波涛的一缕发丝,“还有几天。”

【别问我为什么最近字数这么少
我在忙着准备家长会
为了表示歉意
我可能这周会日更】

评论
热度(37)
© 不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