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我

【周江】江波涛今天要脸了吗 12-13完结

我这是,在哪啊?

此时此刻,从酒店大床上孤独醒来的江波涛一脸蒙蔽。

我为什么在这?只有我一个人吗?我的衣服呢?

江波涛晃了晃脑袋,迷糊的想要撑起身,然而有句话叫做牵一发而疼全身。
“嘶!”
于是绝望的躺下了。
他觉得自己的头疼的问题是不是已经感染全身了。
对哦,我头上的纱布呢?我伤口还没好来着。

江波涛大大向左看了一眼,蓦然看见了和一堆衣服裹在一起的纱布。
向右看了一眼……

我有一句脏话不知道该骂不该骂?
他觉得好像是当头一棒,枪王大大就睡在他旁边,两个人都是果 着,自己浑身身下的疼痛……
江波涛赶紧低头看了一下自己,全身红印。
这一切联系在一起说明了个什么问题。

我,该不会,被,周泽楷
睡,了?
被周泽楷
睡了
了。

心里暗叫不好的江波涛感觉头更疼了,此时此刻希望自己失忆的他,昨天晚上的记忆却很不给面子的一一浮出水面。

他想起来周泽楷好像把他标记了。

怎么办。心里就像溺冰水一样难受。
与其说意外不如说绝望。

江波涛打算趁周泽楷清醒之前马上跑,可能昨天晚上大家都受信息素影响太大,可能周泽楷醒来会后悔,可能以后……
“我能逃到哪里去啊……”江波涛喃喃的躺在床上想。
他现在应该只是被咬了后颈吧,江波涛安慰自己,没事只是暂时标记过个一年半载的也就失效了。

可是现在自己这么个形象,怎么看也不像只是被咬后颈,鬼知道他面前的人可是周泽楷。
那我现在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江波涛在从床上醒来的这短短两分钟强撑着极大的心理素质完成了以上所有的心里想法。
如果不是严重的事态问题摆在眼前,换做平时还会笑话自己思维细腻。

眼睛还很肿,自己昨天肯定哭了一晚上。
不然为什么到现在哭不出来了。
绝望到没有感情,绝望到极度冷静。

周泽楷被床边的声响折腾醒的时候,睁眼就发现自己的副队眼神暗淡的躺在一旁看他。

“江,早安。”刚刚起床大脑缺氧还没有弄清楚的周泽楷宛如天然呆一样揉揉眼睛,还亲了亲江波涛的额头。
换做平时,江波涛就会笑笑然后帮他穿衣服等他一起下楼训练。
但是江波涛没有,江波涛只是被动的被他亲了额头。
没有任何反应,就像短线的娃娃。
下一秒周泽楷就清醒过来了。

“生气了?”仿佛昨天晚上的那位枪王大大只是个假象一样,周泽楷乖巧的在给自己穿好衣服的后就摆出一副二十四小时服务到底的态度伺候在江波涛床边。
“你标记我了?”沉默了很久的江波涛在周泽楷给他穿错衣服第十一次的时候开腔了。

“嗯,我的了。”周泽楷低下头,还很开心的又亲了亲江波涛的后颈。

九点水大大好心累啊,他觉得周泽楷可能还不知道事态的严重性。
“你帮我清理了吗?”等等不该先问这个!

周泽楷在床边坐下,帮他垫了个枕头调整了一个姿势。然后俯下身故意在他身上吸了吸鼻子:“洗的香香的。”
江波涛也下意识的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味道。结果吸进去的是自己身上原来的信息素和周泽楷的信息素交合过后的味道。

“那你……”江波涛被整的没脾气,“我现在怎么办。”
干脆不行就私了吧。
虽然他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希望周泽楷能够喜欢他,要了他。
但是周泽楷那么优秀,就算标记了自己也肯定有o前仆后继的向他怀里钻。
怎么可能会要自己嘛。
可能要不是自己信息素诱惑了别人,周泽楷根本就不会被牵制……
自己大不了以后就吃药压制就好,反正他这个样子,应该没有A会要他了。
而且,已经被标记过的o,根本受不了第二个A的。
一想起这个江波涛就觉得人生是完了。
希望昨天晚上周泽楷千万别冲动的在自己的生殖器里搞些事情。

如果周泽楷说要赔钱的话,虽然自己也有错但是一定要狠狠敲他一笔。

“你愿意公了还是私了。”江波涛两手一摊,任命了这个决定。

“嗯?”还沉浸于和江波涛建立关系的喜悦的周泽楷明显跟不上思维高度运转的江波涛的想法 。

“私了我们来谈钱吧,对你也比较划算是不?毕竟公了的话对你的形象也有影响。”江波涛鼓起勇气一口气说完了这句话。

然后就看见周泽楷喜悦的表情凝固了。

难道他不想谈钱?有没有搞错!难道他还想吃干抹净直接走人!没想到周泽楷你居然是这样不负责的人!

“我毕竟是受害者之一?谈钱这个条件并不过分吧?”江波涛暗暗拽紧了手里的被子角。

“你怎么这样说……”枪王大大就像是受到了什么刺激一样,“你不愿意?”

“我愿意啊,我都说了谈钱这个我能接受嘛…”还有周泽楷你别这个表情,怎么看起来我才是使乱弃中的那个人,呸都是什么跟什么啊!

“不是。”周泽楷明显不想再和他废话什么,直接从衣服的内袋里摸出来了一个盒子。

“愿不愿意?”他打开盒子单膝跪地看着江波涛。

江波涛被这一击直球打的猝不及防。

“愿不愿意?”周泽楷继续说。
“唉???”江波涛觉得自己的大脑需要更新,因为已经处理不了太先进的信息了。
“哎…”周泽楷叹了一口气,“没办法。”
江波涛眼睁睁的看着他直接很坚决的拉过自己的手给自己套上了戒指。

“小周!”江波涛惊讶的差点从床上翻下去,“我愿意!”

“已经是了。”周泽楷笑的得意,“迟了。”

“迟了也没关系!”江波涛掐了掐周泽楷的脸,“疼吗?”

“疼。”

“不是在做梦!”江波涛又掐了掐自己的脸。

“哇果然!我就知道其实我还是很有魅力
的。”江波涛高兴的来来回回看着自己的手。

“噗嗤,不要脸。”

“谁说我不要脸了?”江波涛翻了个白眼。

“我的脸在这呢。”江波涛拍了拍周泽楷。

END  ——

我对不起你们
周江的这篇文其实对我来说是非常不满意的
因为是我最爱的cp但是我却写的宛如小学生
也非常对不起喜欢这文章以及喜欢这对cp的人
最后的这篇稿子我前前后后改了很久
但是没有发出来
也很对不起没有开起来车
本来答应的长更也失败了。

不过准备重新开一篇
新的开始
也希望能多多支持
爱你们

评论(4)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