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我

【周江】夏休期风波 1

       轮回的夏休期在这个最燎人的时候开始了。

       挺好的,经理说,这天适合去山里度假。

      “经理是打算自驾游?”江波涛一边为自己明天的度假收拾行李,一边还要帮因为不想收拾东西而闹脾气的枪王大大打包好生活用品。

      “不想去。”周泽楷闷闷的哼了一声,扭过头根本不想回答江波涛的问题,更不想看床上堆的一团乱惹的他更烦的他的衣服。

       于是他干脆把地上的瓶子也扔了过去。
       破罐子破摔好了,反正江波涛也会给他收拾了,周泽楷如是的想。

        “小周……”在江波涛思考自己可能需要给队长进行一次思想教育的时候,他的队长已经看准了时机溜出去串门杜明他们了。
       周泽楷确实最近懒的上天,吃饭要人哄着帮忙打饭不然不吃,喝水要人帮忙接不然不喝,训练要人帮忙做手操不然不会继续动。
        一个字,懒。

        而周泽楷给自己找的理由是,天气太热,只是动动手指就会热,一热体温就升高,体温一身高就会中暑。
哦,这是江副队翻译的,周队长只是说:“要中暑。”

“好吧,可是你叫我做这么多就不怕我中暑吗?”江波涛哭笑不得。
        “九点水。”那天枪王大大很得逞的看着自家的副队吃瘪。
         “强词夺理啊你这是!”江波涛回想起周泽楷一脸嘚瑟,那么一瞬间觉得这个队长是个假的。
就这么一直折腾到了出发的车上,江波涛才觉得自己算是解放了。毕竟周泽楷睡着了后挺安静的。

        “天哪地啊,让他再睡久一点吧!”在队长被杜明他们吵醒之后,江波涛泪洒游泳池。

“队长来来来,打牌打牌!”
“小明,你们把队长吵醒了干嘛。”
“小江你看队长挺想玩的,你就别操心了。”
“方前辈……”啊?方前辈你为什么要和他们一起闹啊?
“小周可能会晕车的”
“我不”

        十分钟后,江波涛已经摆出一脸我已经早就接受事实的表情给因为晕车难受而窝在他怀里的周泽楷喂了药。

        枪王大大最后又在江波涛的怀里睡着的,下车的时候江波涛搂着怀里的人放弃了和他们下午一起去登山的计划,留下来单独照顾周泽楷。

       怎么说呢,怎么感觉自己在侍候少爷一样?江波涛别扭的看着熟睡的周泽楷。

评论(5)
热度(86)
© 不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