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我

【周江】夏休期风波 2


“饿……”
江波涛是被周泽楷摇醒的。

周泽楷醒的时候看见床边躺了个尸体先是一惊,然后凑过去瞧了瞧。
哦,江波涛。

本着江波涛照顾他辛辛苦苦,于心不忍的周泽楷就觉得让他多睡会吧。

这孩子这几天憔悴的,心疼极了。
可能有瘦了吧!唉,这年头有我这么体贴的队长真是少见。

周泽楷慈爱的揉了揉江波涛的头发,于是准备自己下床找点吃的 。

然后在准备下床的时候他看见了还在流口水的江波涛的侧颜。

不能忍。

摇醒吧。

被打扰美梦的江波涛又气又想笑。但是周泽楷一脸楚楚可怜的样子也确实让他生气不起来。

“哎呀大概我就是老妈子的命啊……”江波涛无奈的叹气。谁叫我喜欢你呢。

“努力呀。”周泽楷眨眨眼。他觉得江波涛能够这么认为简直太好了,至少以后他使唤人不用心里愧疚了。

“皮皮,要努力。”收到江波涛疲惫不堪的笑容的周泽楷继续亢奋。

“努力变成你的老妈子是吗?”江波涛笑出了声,“你说以后我不在你身边你怎么办啊?”

本来这是江波涛的一句玩笑话,结果这个问题却让枪王大大陷入了沉思。

“嗯……怎么办呢。”周泽楷重复了一遍后感觉这个问题有点棘手。

“你说怎么办。”于是他把问题又抛给江波涛。

“到时候再说吧。”江波涛心不在焉的接了下句。

“唔……”周泽楷偏着头想了想又点点头,“饿。”

江波涛一瞬间想对他说队长刚刚那个话题真有意思再聊聊吧吃饭不急的我也不想跑路了。
但是周泽楷可怜巴巴的眼神一直盯着他。
仿佛江波涛不去给他找饭就是在虐待他。

“想吃什么?”妥协后的江波涛站起来伸了伸懒腰准备去厨房打招呼。

“嗯…火锅。”

“小周!大老远的异想天开吗?”江波涛哭笑不得的看着那个眼睛仿佛要蹦出心心的队长。

“不是!”周泽楷很理直气壮的指指点点,“我记得大明带了。”

“啊?”难道你要叫我现在去找他们???

“所以我们去找他们。”周泽楷继续坚定的发表言论。

卧槽……江波涛从来没有觉得周泽楷对那件事有这么积极过,大概是吃货的力量吧。

“小周,这天都快黑了。”

“他们肯定在附近。”周泽楷继续乘胜追击,“山也不大。”

话说的好听你怎么今天下午不和他们一起去爬山呢。

“去嘛。”周泽楷面对着铁了心不想走的江波涛开始软磨硬泡,试图用美颜吸引他。

“江,最好了。”

不不不求求你队长你别这样我的心脏真的受不了。
江波涛在心里抹了一把鼻血。

但是我堂堂轮回大男儿副队长,岂能因为美色而屈服。

评论(2)
热度(65)
© 不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