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我

【方王】国家队的专业外交毒奶 17


王杰希的脸在这十秒内相当丰富变幻莫测,从委屈到吃惊,从吃惊到尴尬再从尴尬到羞愤。
简单来说,从方士谦的视角看,就是:由红变白由白变青再由青变白。

训练室外的气氛也挺紧张的,他们需要冒着时时刻刻方士谦和王杰希开门杀人灭口的危机迅速撤离战场。

那什么有句话怎么唱的?

一个宅男哟 嚯黑嚯 只能打荣耀嚯黑嚯
十个宅男哟 嚯黑嚯 能扛黄少天 黄少天……

在黄少天生无可恋的求救的眼神中,喻文州也帮忙抬了一只腿。

我可去你们的。黄少天心里江波涛汹涌。

“那什么?我去开门。”方士谦咳了两声,起身不敢看王杰希的眼神。
王杰希的视线宛如猫头鹰看着苟且偷生的老鼠一样盯着目送方士谦走到门边,方士谦被看的后背发亮。

“额……”方士谦摸了摸鼻子,回头征求意见,“那我开了哦?”

“哦。”王杰希从鼻子里哼一声。

“那我真的开了哦。”方士谦亚历山大的握住们把手。

“开啊。”王杰希嫌弃的看着他,“你在干吗啊。”

“哦好好……开门呢。”
方士谦挠了挠后脑勺,想了一会到底该怎么开场白,结果又被王杰希冷嘲热讽后只能硬着头皮尴尬的扯了个笑容打开了门。

事实证明,国家队紧急防御措施很好,撤退的很到位,现场毫无遗迹。

方士谦打开门看着对面只有白墙很懵逼。

“没人哦。”方士谦嘿嘿笑着关门并且在心里给叶修他们点了三十二个赞。

兄弟们干的漂亮。

事成记得请饭。叶修发来短信。

“刚刚就是黄少天的声音。”王杰希依旧不依不饶,“不可能有假的。”

“万一你幻听了呢?”

“那你刚刚尴尬什么。”王杰希双手环抱着放在胸前,面无表情的抖着腿瞪着面前的方士谦。

“额……我不是看你突然生气吗。”方士谦连忙跑过去给王大爷顺气,“不信你去看嘛,真的没人啊。”

“几点了?”王杰希突然转移话题,在方士谦坐下的那一刻很是自然的站了起来,整个动作行云流水,“是不是该训练了。”

“一点啊,还有一个小时。”方士谦丝毫不在意撩起了袖口看了看表。

“这表你还留着?”王杰希望着方士谦袖口里的一抹绿。

如果不是同款,那就应该是当年方士谦过生日的时候他送的。

转眼五年了,这表居然还没有坏啊。

“一直没来得及换…好丑啊是不是?”方士谦嘿嘿的笑着。

“我觉得还好。”王杰希翻了个白眼。

他还记得那天为了选一款和微草很搭的表跑完了大半个B市,结果方士谦收到礼物拆开一看就很嫌弃的把这块表丢在了桌子上,后来被王杰希的冷漠表情吓得连忙捡了回来,马上就带着手上表示喜欢。

后来训练的时候方士谦用手表带着影响发挥给糊弄过去了。

并且在被经理看见表后训斥了方士谦身为公众人物不注意自己的打扮有失形象后,王杰希再也没有看见过这块表了。

“真的很丑吗?”王杰希当时非常不满意他们的欣赏水平,他觉得上面的青蛙很好看。
不就是儿童表吗年龄歧视哦,但是真的很不错啊?

“你不是丢了吗?”

“毕竟是你送的,再丑也是宝对不对?”方士谦嘿嘿的笑了笑,“一直放在身上呢。”

评论(7)
热度(2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浪 | Powered by LOFTER